top of page

ESL電競超炫技! SpiderCam+AR!

現在最夯的虛擬技術無論VR、AR、穿戴裝置、3D立體投影已經有非常多的運用,無論是演唱會、選舉、脫口秀、體育賽事、商場廣告宣傳,小至手機APP的應用,大至可以包覆整座大樓的AR效果。當然一樣深陷在CG和虛擬技術都運用非常廣泛的遊戲產業,歐洲最著名的ESL (Electronic Sports League) 電競聯盟,這次使用SpiderCam整合Ross Video的SOLIDTrack 圖像識別跟蹤系統做整合,呈現出超酷炫的3D AR效果!除了整合SpiderCam之外,SolidTrack能整合幾乎任何的拍攝設備,例如可上肩的廣播級攝影機, 搖臂, 腳架, 機器人拍攝系統等等等...以後有空再詳細介紹;)

Xpression是Ross Video的一個圖文運算平台擁有許多的運用方案,例如:CG跑馬, 虛擬攝影棚, 還有這次ESL所運用的AR都是靠Xpression來做設計和控制。還沒聽過Xpression或是還不是很了解的朋友看看ESL實際的使用片段應該就知道Ross Video真的不只是會做切換台而已啊~

 

你一定要知道的ESL!

ESL電子競技聯盟,總部位於德國科隆。 Electronic Sports League是歐洲著名電子競技組織ESL電子競技聯盟,縮寫為ESL,成立於1997年,旗下有電子競技愛好者所熟知的Go4和IEM(Intel Extreme Masters)等賽事。

IEM 英特爾極限大師杯賽英特爾極限大師杯賽(Intel Extreme Master)簡稱IEM,是第一個全球規模的電競精英錦標賽。 2006 年Intel德國公司與ESL合作創立了IEM極限大師賽,自從 2006 年實施以歐洲為基地的全球性賽事起,賽事的規模和參賽國家的數量都在不斷攀升。

GO4系列賽

GO4系列賽是ESL舉辦的電子競技系列賽,包括GO4WOW、GO4SC2、GO4LOL等。

 

同場加映:Ross Video SolidTrack 實際測試影片 (這龍也太酷...)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