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ARBONITE UltrA正式上市- 體積最小,功能卻超出你的想像的超高CP值UHD切換台!


Carbonite自從推出以來一直為世界上最受歡迎的中型製作切換台系列產品。 IBC 2018上亮相後的Carbonite Ultra採用最新的FPGA技術,並且提取Carbonite系列的精華,把Carbonite Ultra提高到一個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強大、緊湊和高CP值的新時代平台,並在本次NAB 2019開始準備正式上市!

在這個全新的1RU機箱內,Carbonite Ultra提供24個輸入、14個輸出和一批強化版的靈活Carbonie功能,而起標配價格只有不到台幣35萬。基於Ross Video的軟體自定義的製作理念,Carbonite Ultra為極其通用的硬體,能夠適應各種製作應用場景。 Carbonite Ultra可通過1-3級ME、完整的I/O信號處理工具包和綜合的MultiViewer監測資源配置,並且一個1U的機箱竟然可以做到HD最大7個MEs或UHD最大4個MEs,這真的是其他同等級或同價位的他牌產品無法比擬的。

點擊圖片看詳細規格

Ross Video製作切換台和伺服器副總裁Nigel Spratling表示,“Carbonite Ultra製作切換台功能確實令人驚嘆,尤其是以此體積和價位。”Carbonite Ultra以V1.0版本開始出貨,但未來還將推出更多功能。 Carbonite Ultra的硬體平台比最初的Carbonite多了將近240%的處理能力,為未來的功能豐富的軟體路線圖提供大量空間。

“下一版本的軟體將使Carbonite Ultra成為中型製作環境最強大的12G/UHD製作切換台,”Nigel說,“這只是開始,2019年請繼續密切關注Carbonite Ultra—未來很多年它將依然為最先進的產品。”

Carbonite Ultra產品影片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