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關於民陞

關於民陞

公司概述

民陞公司精選代理國際廣播產品設備,推薦最合適客戶的選擇和配合最合理的價格。產品宗旨在於省去您繁瑣的時間並順暢您的作業流程,並運用現今高科技的結晶,讓您發揮效率又輕鬆的創意,以達到設備人性化的使用。​

 

民陞的專業服務團隊深耕多媒體領域知識,憑藉認真負責的售後服務;系統整合的即時反應,已得到多方客戶的肯定,讓民陞不間斷地持續獲得專業品牌代理,尤其專業技術上的連貫透徹,更讓民陞服務團隊更有信心與動力為客戶提供優秀的續航力。

公司背景

民陞公司自一九九○年進入專業廣播系統行業,32 年來已代理各國知名多媒體品牌,並遍及歐、美、中、日等地區。

 

代理產品包括:廣播級導播機、虛擬攝影棚、CG字幕系統、自動化拍攝系統、副控自動化系統、特殊拍攝器材、高階全息投影、光纖影像傳輸、無帶化系統、慢動作伺服器、超高速攝影機、路由器、機箱板卡、編解碼器、視訊網路等各項專業設備,並提供專業技術及系統設計統籌之規劃與售後服務。

 

除了產品的代理之外,民陞也提供器材租賃和節目製作服務,加上有豐富代理銷售,及技術支援各專業影像廣播器材的經驗,民陞能提供更高品質和專業的客戶服務。

​客戶群

民陞客戶群已涵蓋各無線、有線、衛星電視台; 公私立大專院校、各級學校; 傳播業界、企業、宗教團體及公家機關團體等。

​許多知名客戶包含:中華電視台、中國電視台、民間電視台、中天電視台、東森電視、公共電視台、原住民電視台、緯來電視網、TVBS、空中英語教室、交通大學、立法院、兩廳院、TESL、Garena等等。

​民陞公司將持續以穩定的代理權、務實經營的理念、多年累積的實務經驗,及口碑好的售後服務,永續經營此行業,讓客戶買時安心,需要售後服務時更能放心。

民陞實績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