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民陞依據不同客戶的環境、預算和產業來提供最適合客戶的解決方案來滿足我們客戶的最終需求。

 

我們擅長針對不同類型的解決方案給不同的活動和作業環境,例如:體育賽事、選舉、電視節目製作、現場演唱會、轉播車、製作公司等等,以確保客戶能夠買到最適合他們需求的產品。

除了系統與設備的販售之外,我們也提供專業的系統集成和工作流程設計服務,無論是新建置的系統或整合客戶現有的系統,都是在我們的專業服務範圍內。

為了給客戶最好的節目拍攝品質,民陞提供在國際廣播設備市場上品質與評價最好的廠牌及型號。我們堅持給客戶世界級的設備,才能確保我們客戶的製作有達到最好的拍攝效果和絢爛的鏡頭。

為了滿足國際轉播等級的活動,或是當地的高標準拍攝需求,我們擁有各種高端設備提供租賃,這些設備已在許多知名國際賽事實際運用過多年,像是奧運、世界足球錦標賽、歐洲游泳錦標賽、世界大學運動會等等。

我們目前可租賃的器材有:EVS慢動作伺服器、iMOVIX超高速攝影機系統、各類飛貓系統(DycamiCam四線系統/ Flyline單線系統)、Furio RC遙控軌道拍攝系統、TowerCam垂直升降拍攝系統、還有各種傳統搖臂腳架等等。

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和虛擬實境 (Virtual reality)是民陞最擅長的強項之一。我們擁有利用AR/VR製作選舉節目、特別節目和直播體育賽事的豐富製作經驗。我們也是全台灣第一家把AR技術帶入電視台,並且實際在直播新聞節目中播出的公司。

 

我們能提供客戶[一站式]的服務,從引領業界的節目和圖文設計到API開發我們都可以給客戶完整的服務。

 

現今的圖文系統和製作技術已經更加的強大和複雜,也比以前更加的讓人感到混亂,並且許多沒有用甚至不會用到的功能更會有可能毀掉客戶的競爭優勢。請交給民陞,讓我們幫您把失去的製作優勢給找回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