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oss Video榮獲《電視技術》雜誌創新大獎


Newt  UHD/IP訊號轉換器

[Newt] UHD/ST2110訊號轉換器榮獲獎彰,顯示出軟體定義製作方案的創新!

Ross Video今天宣布該公司的Newt UHD/IP訊號轉換器榮獲美國《電視技術》雜誌久負盛名的產品創新大獎。在評論這個獎項時,Ross Video公司的IP和基礎架構產品管理總監Nestor Amaya對於Newt所屬的Software Defined Production系列的快速發展感到自豪。 “軟體定義製作(SDP)使內容創作者能夠使用可靈活並可擴展的設備實現可調整的廣播工作流程,並使用任何最符合其需求的傳輸方式:IP和/或SDI。我們在SDP旗下推出的所有產品都支持客戶需要使用更少的盒子來提高生產靈活性,這些盒子可以通過可授權的軟體進行靈活的共享和定義,我們的產品組合正在快速適應這一願景:我們於十月份推出了Newt,緊隨其後的是Inter BEE的Gator™產品線,這幾天我們將在杜拜的CABSAT展會上推出更多的SDP產品。 SDP務實地關注客戶的創意,運營和業務挑戰。贏得這個獎項對我們來說是非常光榮的。它強化了Ross Video始終為我們的客戶的最大利益為重,不怕質疑傳統的觀念的事實。“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