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EVS X-ONE榮獲IABM的Peter Wayne獎

- 自從EVS在IBC 2017發表X-ONE以來,這個一體化現場製作系統已經連膺三大獎項 -

EVS統一現場製作系統X-ONE榮獲今年第三個獎- IABM的設計和創新Peter Wayne獎。該獎在於倫敦舉行的IABM年度國際企業大會和頒獎典禮一個儀式期間頒發給EVS CEO Muriel De Lathouwer。

此一體化系統憑藉其新軟體定義架構,提供EVS技術標誌性的速度和可靠性。 X-ONE把整個副控室的功能交到一位從EVS的情境化觸控螢幕用戶界面控制一切的操作人員之手。這適應其被使用的製作類型,將使用者置於一個具有預定義功能的獨特的製作環境。 X-ONE非常適合規模較小的製作(最多六機位),允許操作人員創作回放,控制音頻,用內建影像切換台切入現場訊號,乃至向直播節目增加圖文CG都能在X-ONE一體機當中做到。

IABM Peter Wayne獎(以該協會前副主席的名字命名)由一組著名的業界專家評出。該獎入圍名單由IABM 2017獎項計劃組成,包括顛覆行業獎及設計和創新獎。在IBC 2017,EVS的X-ONE榮獲了採集和製作類別的IABM設計和創新獎。

在評論此獎項時,EVS CEO Muriel De Lathouwer表示:“我們整個團隊都對X-ONE榮獲IABM Peter Wayne獎無比自豪,這增強了一個非常成功的產品發布。該系統滿足業界對較小規模現場製作的真實需求,使業界能夠從行業領先的技術獲益,為他們提供滿足特定資源要求同時出產最高質量節目的工具。”

X-ONE還在IBC 2017榮獲TVBEurope雜誌的最佳展品獎。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