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全新FURIO SE 更快、更高、更強!


今年Ross Video在NAB所發表的第一項令人振奮的新產品- FURIO SE。

FURIO SE是新一代的軌道機器人FURIO的進化版本超過40多項的改良和優化,包含最高能升到2.2米(前一代1.8米)、機身噪音更小、安全裝置的升級、在慢速上的表現操作起來更為順暢,還有全新設計的全碳纖維打造升降柱等等改良,讓原本就已經是軌道機器人市場市佔率最高的FURIO又更上了一層樓!

FURIO SE繼承跟上一代的多樣性,繼續提供手動RC和自動化的ROBO版本,並增加了提供多樣的運用模式整合性,除了原本可自行依據需求來自由搭配的遙控頭(Remote head)、升降柱(Lift)和軌道車(Dolly)之外,還增加了FURIO升降柱專用的固定腳架模式供客戶選購。如果對操縱桿不太習慣的攝影師,FURIO還有推出更適合攝影師操作習慣的PanBar遙控控制配件。

FURIO SE 正式上市!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