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電視史上最酷的快打旋風比賽現場直播!

ELEAGUE所舉辦的的快打炫風5(SFV)邀請賽,由Turner Studios、Ross Video 和 The Future Group 一起合作把快打旋風(Street Fighter)的角色以超擬真的AR系統,栩栩如生的把各個遊戲角色呈現在這場邀請賽的決賽電視直播上。透過整合mo-sys的紅外線跟蹤系統,讓攝影機可以自由地在攝影棚內帶追蹤拍攝(tracking),即時地回傳數據給AR系統。

所以無論攝影機是從哪個角度作拍攝,我們可以按看到在AR角色上的細節和動作都非常的栩栩如生,還有跟現場實際燈光的搭配,包含陰影、倒影、反光材質都非常的真實,好像電玩腳色就真的出現在攝影棚內與選手一起奮戰!這也是電競電視轉播使用超擬真AR的創舉。

 

同場加映:你不能不知道的ELEAGUE!

ELEAGUE是一家2016年才在美國正式成立的電競轉播商,一開始主要是為TBS轉播『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聯盟起家,也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絕對武力』,大家臺灣俗成的CS。ELEAGUE在全球有超過數十個國家以及24隊的參賽隊伍,在為期10周的賽季裡來爭取季後賽的席次。

今年也開始ELEAGUE也開始舉辦並轉播其他型的電競賽事,像是快打旋風5(Street Fighter V)。觀眾除了主要可以在TBS收看之外,現在也能在Twitch或是Youtube上看到ELEAGUE的所有重要賽事。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