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NCDR與HYPERVSN首次合作,獲得最佳人氣技術獎


在台北世貿三館由科技部主辦的年度科技盛典「2018未來科技展」(Future Tech Expo ,FUTEX 2018),歷經三日精彩展出於12月15日圓滿落幕。展期期間共計吸引超過5萬人次的參觀人潮,創造逾4,000場次的媒合洽談。

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NCDR)今年首次與HYPERVSN合作,使用9顆(HYPERVSN WALL)以及單顆(HYPERVSN UNIT),透過高畫質3D全息投影技術,來突破以往平面數據的資料顯示方式,立體的剖面更能有效分析且即時掌握氣候變動,清楚呈現山區強降雨預警以及各地降雨分布,提升災害防治。

12月15日頒獎典禮上,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在123項新創技術成果當中脫穎而出,拿下此次「最佳人氣技術獎」,HYPERVSN再度創下突破性紀錄,也成為本次展覽最吸睛的展位亮點。

民陞提供HYPERVSN經銷、零售、租賃、3D內容製作和廣告合作方案,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與我們聯繫!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