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HYPERVSN x The Body Shop魔幻森林派對

歡迎您一同來到The Body Shop的聖誕魔幻森林~ 今年11月底,HYPERVSN與The Body Shop (美體小舖)合作於三創舉辦聖誕魔幻森林派對,以保育生態與愛護地球為主題,邀請許多知名網红前來一同捍衛全球各地的大自然棲息地,保護即將瀕臨絕種的野生動物和牠們的家。

在派對中運用單顆HYPERVSN單元搭配禮物盒背板設計,透過此次吉祥物"小狐狸弗雷迪"的3D動畫呈現,讓頑皮的弗雷迪在禮物盒中玩耍著,可愛的模樣吸引眾人的目光,同時也表達The Body Shop (美體小舖)對於保護瀕臨絕種動物的愛護。另外,我們也放置單顆HYPERVSN單元於入口處拍照區,讓貴賓們一入場就體驗到HYPERVSN的奇幻效果,並以3D動畫呈現品牌LOGO,更加深了貴賓們對The Body Shop的品牌印象,也驚嘆HYPERVSN所帶來飽和的影像效果。

民陞提供HYPERVSN經銷、零售、租賃、3D內容製作和廣告合作方案,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與我們聯繫!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