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HYPERVSN x Criss Angel -最強全息科技和最強幻術師的結合

作為“地球上的第一魔術師”,Criss Angel正在使用HYPERVSN的3D全息技術來吸引觀眾參加他透過全新科技驅動的超戲劇性壯觀表演秀:「CrissAngelMINDFREAK®」即將在拉斯維加斯的好萊塢星球賭場飯店(Planet Hollywood Resort & Casino Las Vegas)裡的Criss Angel Theatre 展開一系列的魔幻表演。

Criss Angel選擇採用HYPERVSN專有的3D全息技術,為觀眾提供真正的沉浸式體驗。 從觀眾進入劇院大廳的那一刻起,他們將參與從超過28個單元(寬超過三米)的HYPERVSN 全息投影牆面和顯示客製化的3D內容。 客製化內容由HYPERVSN的內部設計工作室製作,其中包括Criss的個人指導和協助。

Criss Angel新的90分鐘壯觀場景是迄今為止最精緻,技術最先進的戲劇表演,擁有超過75種Criss最指標性的幻象,超過20種前所未見的效果,可為粉絲帶來終極身臨其境的體驗 。

“隨著好萊塢星球賭場飯店的CrissAngelMINDFREAK®魔幻秀的推出,我的目標是創造技術最先進的展示,具有最具創新性的新視覺效果,而HYPERVSN是我看到它後展示的核心目標。“ Criss Angel說“我期待著長期的合作夥伴關係,這將使我的觀眾在我在好萊塢星球的期間內都能被HYPERVSN最新最好的技術所吸引。”

要親自觀看Criss Angel如何融合HYPERVSN到他最新的魔幻秀里,請訪問好萊塢星球賭場飯店的Criss Angel Theatre的Criss Angel MINDFREAK體驗。 節目是周三到週日,門票可以在CrissAngel.comTicketmaster.com/crissangel購買。

另外HYPERVSN很榮幸能夠在2019年CES國際消費電子展上邀請到Criss Angel來站台,並一起成為他奇幻魔術的一部分。HYPERVSN與世界上最偉大的魔術師合作,這將會是你在拉斯維加斯所見過的技術最先進,最令人興奮的魔術表演,我們很榮幸成為魔術的一部分。

 

同場加映:你不知道的Criss Angel

克里斯·安琪兒(Criss Angel),是一位美國幻術師、催眠師,在出演他自己的電視節目克里斯·安琪兒的街頭魔術(英語:Criss Angel Mindfreak)後廣為人知。他曾經表演過包括廣為人知的水中漫步、在盧克索酒店表演的人體漂浮、身處裝有C4炸藥的木箱並在爆炸後存活、觀眾圍觀下的全景人體切割,以及躺臥在滿布玻璃碎床上經壓路機碾壓等等不可思議的幻術。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