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HYPERVSN- 下個世代廣告新潮流

與往常一樣,我們渴望與您分享HYPERVSN在世界各地的重大發展。我們有一個激動人心的消息,今年9月底在紐約舉行的第73屆聯合國大會期間,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運用驚人的HYPERVSN WALL(全息投影牆)震驚了現場所有來賓。利用24顆的HYPERVSN單元的安裝,並透過3D動畫呈現的方式,提升現場來賓對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無限世代”(Generation Unlimited)的認識。超過100位在世界地的領導人出席了這次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使用HYPERVSN全息投影系統的揭幕儀式,包括國家元首、國王、皇后和私營部門負責人。

接著10月底,HYPERVSN與福斯汽車(Volkswagen)合作,在今年越南最大的車展上使用了9顆(1.4米 x 1.4米)HYPERVSN單元的全息投影牆面。透過HYPERVSN全息投影牆技術來為福斯汽車的最新車型「Tiguan Allspace」所呈現的3D投影效果,在活動期間吸引了眾多人群來volkswagen的展位鑑賞,為越南最大的車展帶來令人難忘的廣告效果!

由越南的HYPERVSN官方授權合作夥伴MASSO集團對HYPERVSN全息技術的看法,數位營銷經理Tam Nguyen先生說:“視覺廣告處於一個漸進的轉折點,我們很高興HYPERVSN和MASSO集團能夠通過突破性的HYPERVSN3D全息投影系統徹底改變越南市場。”

福斯汽車越南首席執行官Tuan Anh先生說:”我們很高興我們決定選擇HYPERVSN。

我強烈推薦這項技術給貴公司。”

HYPERVSN將在2018年第22屆埃及開羅電子通訊展展示。11月25日至28日之間一起加入我們,來親自體驗HYPERVSN採用史詩般的3D技術進行視覺震撼的效果!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