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oss Video在2018 NAB持續帶來更多驚喜!

Ross Video一年一度的NAB Keynote是在NAB開幕前的一個晚上舉行,並且總是帶來一些意想不到的新產品發佈。在現今許多廠商都已經發展到了瓶頸並且較無突破性的新產品和觀看人潮,相對今年Ross Video的新產品發表活動比起以往還要更加的盛大,會場內的800個位置全數預售一空,而參加的合作夥伴和媒體人數高達一千多人,把會場擠得水泄不通!這次也推出了數量空前的新產品,除了上周已經宣布的十款新產品和重大更新之外,Ross Video的CEO David還透露了NAB 2018的一些其他新產品:

1. 新OGX openGear :一款全新的openGear設備,旨在滿足UHD和IP的需求,機箱功率提高30%,散熱效果更佳,以及創新的用戶可編程框架。

2. Ultrix IP 最新的Ultrix-FR5路由/ AV處理平台:可將IP I / O添加到現有的功能集裡,一款像“瑞士軍刀”一樣多功能的解決方案。

3. Carbonite Mosaic 多螢幕影像處理器 : 一款基於Carbonite Black Plus引擎構建的創新型合成工具,可輸出超過2000萬像素的畫布尺寸。Cbonbonite Mosaic提供了在任何娛樂或運動場地創建史詩級大螢幕影像所所需的高分辨率和分層功能。新的軟件功能包括HDR支持,FBX導入和用於Windows NLE插件的Adobe Premiere的XPression即時動態圖形平台新增的XPression M7硬體和8號版本軟體 - 更大功率,可擴展,多輸出通道CC。此外,V8還支持XPression Tessera SE,將XPression Tessera的優勢帶入單引擎應用。

4. Tria News:一款新的四通道新聞播出伺服器,支持基於軟體的編解碼器播放,無需轉碼。沒有轉碼意味著大大縮短了從內容創作,編輯到播放的時間。其他功能還包括錄製功能和網絡流媒體播放。

5. Streamline.cloud / 第一款支持MOS的基於雲的MAM:憑藉Streamline Enterprise的所有功能,Streamline.cloud可讓用戶在雲中對大量圖形,視頻和其他媒體進行索引和編目。使用單一統一界面快速設置和運行,以查看和管理所有內部部署和雲資產,確保更好地再利用內容。

6. Furio S2 Lift : 新Furio S2升降機基於CamBot 600XY-S2中使用的雙升降機相同的核心設計。採用線性導軌設計,具有出色的線性,重複性和可靠性,雙級S2升降機提供50厘米/ 20英寸的擴展範圍,幾乎與原的Furio傳統升降機相當。

David Ross還宣布了Ross Video全新的品牌標語 “Living Live!”,反映了Ross Video對現場製作行業的承諾。David在評論這一事件時強調了客戶選擇的重要性。“今年能夠為NAB帶來如此多的新產品和更新,更令人興奮,尤其是行業趨向製造商整合,並伴隨客戶選擇減少的時候。我們的目標是無論其工作流程如何變化,還是會不斷為業界提供解決方案,以解決內容創作者面臨創意,業務和技術挑戰。"

同場加映:Ross Video 2018NAB Keynote 完整影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