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oss Video將在CABSAT 2018亮相顛覆性矩陣和訊號處理平台


軟體定義的Ultrix--FR5™將為客戶提供前所未有的成本和時間節省。

Ross Video將在CABSAT 2018(中東杜拜廣播電視展)上推出一款新型144x144 Ultrix矩陣和信號處理平台。 Ultrix-FR5在一個極其緊湊的5RU機箱中提供一個帶一體化多畫面分割顯示器和幀同步器的全功能矩陣平台。儘管這種緊湊的佔用空間給人深刻印象,提供顯著的空間和成本節約,但Ultrix的軟件定義特性才是真正的顛覆者。通過軟件許可證改變和升級功能的能力意味著Ultrix用戶在需要時可以只購買他們需要的功能。

“在當前的情況下廣播公司對支出非常在意,希望保證現在的任何產品投資將不會被技術變化所損害。Ultrix提供這種安全性能讓廣播公司能夠根據需要,簡單地開啟更多功能和升級,” Ross Video業務發展經理Todd Riggs表示。

第一款Ultrix重新定義製作工作流程內矩陣的作用,而通過增加該新5RU產品,Ultrix的市場佔有率將更高。利用貫穿整個矩陣的12G芯片組,它允許用戶在同一機箱切換任何訊號,從270 Mb/s到單鏈路12G UHD訊號,為用戶提供一個非常簡單的將其全部或部分設施轉換到UHD製作的路徑。其內部架構採用一種基於EPGA的新設計,允許用戶訂購軟體鎖就可增添如多畫面分割顯示、幀同步等的軟體定義處理功能,不需要求專門的硬體,就能為用戶提供受歡迎的靈活性。

主要特性包括:

- 軟體定義:先進功能不需專門硬體或板卡,從而具有無與倫比的靈活性。

- 緊湊:1RU最高34x34、2RU最高72x72、5RU最高144x144,為業內最緊湊的矩陣和信號處理平台。

- 超混合:世界首個軟體實現的音頻架構允許用戶路由、處理和混合超過30002個通道Embedded和AES音源組合。

- 超透視:世界首批軟體實現多畫面分割顯示器。 5RU內多達24個獨立多畫​​面分割顯示器,每個顯示器支持100個畫中畫,矩陣內有通向全部視頻源的入口。

- 超淨:世界首款12Gb/s影像乾淨/安靜切換台,可用於每個機香的每個輸出。

- 超同步:軟體實現的影像幀同步和嵌入音頻SRC,每個輸入上均可購買。

- 快速:世界首個完整的12G矩陣系列。

- 超高速:軟體使此矩陣的全部接口都達到12Gb/s,每RU為1TB帶寬,為業內最高速。

Ultrix簡易介紹

Ultrix-FR5加入Ross快速發展的軟體定義製作(SDP)產品線,該產品線還包括Gator、Raptor和Newt,顯示Ross Video公司致力於為廣播公司提供前所未有的適應性、可擴展性和敏捷性,使他們能夠從其基礎設施投資中獲取最大的回報。

Ross Video即將在今晚10點(台灣時間),在CABSAT發表全新的大型新路由平台『Ultrix FR-5』,屆時將會做現場Live直播!有興趣的朋友先萬不要錯過!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