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民陞參與台灣首次世大運!

本次2017台世界大學運動會終於圓滿落幕,這次民陞也榮幸的與全台灣實力最堅強的製作團隊「無限映像」 來合作參與全台灣有史以來首次舉辦最接近奧運層級的國際運動盛會,並負責引進田徑、跳水、游泳和體操等場館和IBC使用的特殊拍攝系統。

這次來台灣的拍攝系統可都是真正的”奧運等級“,他們都是實際在歷屆奧運會場上征戰過的系統,我們原汁原味的把他們給引進到了台北世大運。像是大家最近在網路上討論最熱烈的田徑百米「奧運金牌攝影師」田徑和游泳所使用的路上軌道拍攝系統,還有水底遙控拍攝系統、水底軌道系統、跳水拍攝系統、垂直軌道拍攝系統、高空遙控雲台、防水遙控攝影機以及多達10多個場館的慢動作回放系統。

在這個台灣歷史上規模最大、層級最高的運動賽事,民陞出動了國內外多達30多人的技術團隊,包含台灣、馬來西亞、澳洲還有英國來的技術人員,也非常感謝本次世大運的主轉播團隊「無限映像」和在跳水以及游泳場館的「公視」轉播團隊,我們才能一起達成這次台灣首次最艱難的特機轉播任務。擁有這次國際賽的經驗值後,希望下次台灣可以很快地再次舉辦世界級的體育賽事,讓我們再次帶給台灣觀眾更精彩的熱血畫面!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