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匹茲堡海盜隊右外野記分板變成大型電視遊樂器!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匹茲堡海盜隊的球場(PNC Park)在這季變得有些奇怪...! 但我可不是在說那個新來的外野手Andrew McCutchen!

海盜隊在週五自家主場與勇士隊對戰時,新亮相一個(應該說一整排...)在右外野牆上的LED計分電視牆。這個高畫質的計分電視牆不只是能提供其他MLB球賽正在進行的即時比賽數據,更神奇的是能讓現場球迷和LED牆互動玩「Super Bucco Run」,而這個在局和局之間的活動絕對是任何超級瑪莉歐粉絲的美夢!

這個新LED電視牆是透過海盜隊長期以來負責他們球場內電視牆視覺設計和提供設備的Ross Video來規劃,並使用Ross Video的Xpression圖形運算引擎來提供新電視牆做影像輸出的運算和控制。

這個LED電視牆計分板是裝在高21英呎高的克萊門特牆 (Clemente Wall),而只是改造這個16年老球場的其中一個升級項目,其他新的升級項目還包含了全新的包廂、新草皮、多增加了240個更高級座椅和球場LED燈的升級。

 

你一定要知道的:克萊門特牆 (Clemente Wall)

匹茲堡海盜隊的傳奇右外野手Roberto Clemente,在1972年時為了運送急救物資到被地震蹂躏後的尼加拉瓜而發生空難喪生。球團為了紀念這位一生都在海盜隊的偉大名人堂球員,所以海盜球團把後來新建置的PNC Park的右外野牆命名為「克萊門特牆」。

 

同場加映:Ross Video去年為海盜隊所新設計和製作的現場大螢幕CG內容

透過使用Xpression引擎把即時的球員資訊和比賽數據與CG整合,再利用DashBoard客製化介面控制,把結合後的畫面播出到球場內的大螢幕。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