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央視雞年春晚直播使用Ross Furio

中央電視台2017年春晚直播使用了Ross Video公司的Furio RC遙控軌道拍攝系統,對Furio RC在直播期間的遠端控制能力非常讚賞。 Furio使他們能夠拍攝以前不可能有的鏡頭,並且將響應性和靈活性與出色的平滑性和穩定性結合起來。 Furio RC還讓中央電視台的操作人員減少,從而最大限度提高效率。

由於雞年春晚直播期間空間限制,中央電視台在整個觀眾區只能佈置12米的直軌和曲軌。在操作人員的遠端控制下,Furio RC平穩地從一個觀眾端開始平移到另一端,同時拍攝舞台全景、觀眾遠景和特寫鏡頭。

近年來春晚使用了大量LED螢幕。無論是沿著直軌和灣軌勻速還是加速移動,Furio RC都能夠使攝影機的聚焦、定向和定位與LED螢幕上旋轉和變化顯示相協調,為家庭觀眾帶來栩栩如生的豐富視覺體驗。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