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全台首場XT4與XFile3教育訓練

我們在2月23,24日在台北南港舉行了全台灣第一次真正世界級的『4K』慢動作伺服器 -XT 4K的產品教育訓練,為台灣在4K製播紀錄上寫下新的一頁!為期兩天的課程裡我們請來了EVS香港的工程師來做工程和操作技術面的教學,另外還包含了XFile3轉檔/備份系統的產品介紹跟操作教學。

此趟教育訓練讓我們與客戶都受益良多,雖然XT 4K和前一代的XT3除了有HD和4K模式的區別之外,XT 4K的系統介面跟XT3可以說是完全不同,但EVS的招牌靈敏又快速的LSM控制面板的操作模式可是完全沒變!所以可以讓已經用慣XT3的操作人員也能夠立馬上手。

這次全台灣的第一台XT 4K順利引進成功,也讓我們客戶原本已經媲美甚至超越電視台的4K製作實力又更上一層樓!

PS: 第二套XT4K/第二場EVS教育訓練又將在三月底開始啦 ;) 請盡請期待!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