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民陞正式成為CHYRONHEGO的台灣官方合作夥伴


即日起民陞企業將正式成為CHYRONHEGO的台灣官方代理商,代理CHYRONHEGO的廣電及體育跟蹤和分析解決方案,並提供產品販售及售後服務。CHYRONHEGO為全球的廣電圖文創作、播出和即時數據可式化服務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全球多樣的產品和服務給直播電視、新聞、體育、私人企業和政府機關來做影像製作。

CHYRONHEGO的產品在全球已經擁有超過數千名的廣電客戶,包含像是:ABC、FOX、CBS、ESPN、Turner Entertainment Networks、the BBC、SkySports、The GOlf Channel、Home Shopping Network、ITV News、Sweden's TV4、Korean Broadcasting、Germany's BR和NDR networks,還加上許多美國的當地地方電視台。CHYRONHEGO的母公司位於美國紐約,但也在全球多個國家設有分公司提供全球性的服務。

 

同場加映:NBA跟MLB都在使用的COACH PAINT 戰術分析畫圖系統!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