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PTZ攝影機的英國王者『 BRADLEY』

BRADELY從1998年開始製造自己的第一個類比Pan/Tilt遙控攝影機以來就不斷的進步和創新,自從那時候開始一直到最近推出的最新數位化的U系列(U-Series)遙控頭,包含了主機功能、拍攝順暢度、安靜度和多機控制上都使用了最新的技術。他們早期致力於運動攝影的開發尤其是水上競賽,所以他們的產品的防水性研發可是下了很多功夫,連洗車機的威力都沖不破BRADLEY攝影機的防水線!所以早期在歐美的很多水上競賽,例如帆船、獨木舟、快艇和足球,甚至與第三方的腳架和飛貓系統整合,可說是到處都可以看到BRADLEY的蹤跡。

BRADELY除了攝影機以及搖控雲台產品之外,他們也提供了完整的PTZ遙控攝影機解決方案。從HD和4K解析度的攝影機到透過光纖、IP、無線網路的影像傳輸設備,一對一或是一對多遙控器(RCP)和其他等等相關的周邊應有盡有一應俱全,而且ALL MADE IN UK! 他們的設計理念通常都是從與別人不同的角度來做切入,他們知道設備可能有時候會意外地被拔掉,電腦會當機或是數據、聲音和影像有時候會發生錯位的情形。他們也知道廣播級的的設備常常就算發生問題了,也必須要硬著頭皮上場應戰...但BRADLEY就是為了要應付所有這問題,甚至提供更周全的考量而做設計。

這間英國廠牌反而喜歡把產品設計的越精小緊湊越好和擴充性越高越好,而且操作方式設計的相當直觀而且易於安裝。BRADELY的產品擁有無與倫比的功能性和可擴展性。他們所有曾經製造過的產品都可以相互兼容並且無論多老的型號都還可以升級,這個優點讓BRADELY的產品更加的具有前瞻性(Future-proof),不必擔心像其他品牌可能才過一兩年甚至只是換個系列就無法整合或是繼續擴充的囧境。

這個來自英國的高端品牌與一些工廠大量生產的中低階品質產品的廠牌,他們相對的更注重提供給顧客的售後服務和產品回饋。他們的研發部門會持續性的針對客戶所提供的回應和建議來做更進一步的改進和研發。一旦當他們決定要出一個新產品來滿足某個客戶的特殊需求時他們通常就可以在短短幾週的時間把一個完整新產品交給客戶,這都歸功於他們永不停止創新和研發,所以才能比客戶甚至競爭對手跑得更早看得更遠。 堅固耐用與超眾的防水性造就了這個PTZ的英國王者!

PS: 客戶實際使用後發現BRADLEY攝影機運鏡時的順暢度跟畫質真的跟日系大廠的產品都無法比較!連防水係數都比這些大品牌高呢!

 

同場加映:哪有PTZ攝影機可以給洗車機沖不壞的?!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