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rackless Studio 無跟蹤虛擬系統介紹


因應大環境的改變,越來越多年輕創業族群興起,同時小型工作室也跟著大幅增加,而在小型工作室有限的資源裡,我們都希望一樣能呈現精緻的作品,與各大企業都能擁有相同水平的市場競爭力。

Trackless studio無追蹤攝影機是一個將虛擬場景與真實人物相互結合的一個虛擬實境,讓主播彷彿置身於一個真實的搭景攝影棚,使觀眾分不清楚哪一個是真實環境還是虛擬場景,而這看似華麗的技術卻不需要過多的技術人員操作或是高價的攝影棚導播機器費用,只需一套電腦系統及一位操作人員即可。

而現在這個時代,大部分人的目光多集中在電腦和手機上,進而形成許多網路平台,Trackless studio無追蹤攝影機正好符合這樣的趨勢潮流,我們可以運用在小型微電影做動畫特效及場景的合成,也可作教育教材、主題性節目,甚至是短篇多單元的廣告或小劇本,無須每換一個主題就搭一個場景,節省許多搭景資金和時間的耗費,人力資源相對也節省非常多。

Trackless studio無追蹤攝影機是設計端與輸出端之間最佳的橋梁,為一個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不需特別學習晦澀的程式技術,方便使用者可以在只有一個人的情況下輕鬆運作一整個3D虛擬場景或3D虛擬結合部份真實場景的攝影棚。在控制與操作介面,不需透過動畫師也能做到精準細緻地去背功能,可以省去動畫師的工作時間,也可讓無經驗的人快速又簡單完成去背效果。

Trackless studio更是體貼創造了許多按鈕,無須透過程式設計即可快速下達指令完成轉場及動畫效果。致於到底是如何簡單又方便的操作,我們一起期待下一次的分享囉!

 

Trackless demo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