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AT TowerCam 教育訓練

全台灣第一套TowerCam正式登台!德國原廠特地飛來台灣舉行為期三天的產品教育訓練,雖然只是單純的上下升降系統,但是原廠教學可以一點都不馬虎!從升降柱與底座的安裝到系統的故障排除訓練,每個環節都帶給台灣使用者對這套好萊塢等級的系統有更深入的了解,也將帶給觀眾更不一樣更有層次的視野。

MUST KNOW !

MAT FILMS為德國第一家的特殊攝影器材製造商,已經有40年的歷史。MAT無奇不有,從軌道系統、飛貓系統、升降系統甚至到跑百米的電兔系統應有盡有,當然最有名的當然是他們大名鼎鼎的TowerCam!無論是在體育賽事、演唱會、各大電影或是電視製作,小至教堂錄影大至國際奧運都看得到他們的蹤跡!

MAT FILM 以系統的創新和傑出穩定的表現提供給電影產業的貢獻,讓他們榮獲2016年的奧斯卡廣電技術獎,就讓我們看看下面他們所製作過的電影片段: )

 

Training花絮

標記: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