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Zero Density 台北產品發表會圓滿落幕

Zero Density 在亞洲的首場產品發表會在台北順利的圓滿落幕,參與此次發表會的所有廣電業先進以及嘉賓都給予Reality虛擬攝影棚系統的高度肯定,無論是Reality Keyer在細部上的表現或是3D虛擬場景和物件的高擬真度和真實感,都震撼了我們當天來參與的各位嘉賓。

Zero Density擁有市面上目前最好的chroma keyer(去背)和Photorealistic(擬真)技術,尤其我們也是唯一在市面上可以把平常導播做害怕遇到的透明材質(玻璃, 透明杯, 水瓶, 眼鏡, 水 ),甚至細到一根髮絲都可以key得很乾淨俐落,我們市面上唯一可以把水瓶中的水也key掉的chroma keyer!

透過使用Unreal遊戲引擎這個與傳統虛擬系統不同的rendering(運算)方式和架構,來釋放主機更多的效能和甚至提高它的效能,才能來製作出更加擬真更加真實的虛擬環境,Reality也是目前全球市場上擬真度最高的虛擬系統,也是唯一已經開始正式販售的超擬真虛擬攝影棚系統。

就如同Zero Density的銷售經理Mr. Umut在發表會時所說:"Zero Density就是未來,因為我們的技術就是虛擬攝影棚系統的未來"。就

讓我們看看台灣是否能成為亞洲第一個擁有超擬真技術的國家吧;)

 

發表會花絮

標記: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