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超值PIVOT三機套餐


「超值PIVOT三機套餐」

我們提供一個簡單又功能強大的三機套餐給小型的自動化節目製作,無論您是個人工作室, 教會, 網路電視台, Live Youtuber, 學校或是公司行號想要錄製自己的數位內容,但又缺乏專業的操作人員或是沒有多餘的人力,但又無法做大筆的設備投資,我們所提供的「超值PIVOT三機套餐」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套餐內提供了一台CP值超高的Carbonite Black Solo切換台(內建20多組多畫面系統), 一套XPression字幕系統 再加上自動化的三台HD PTZ遙控攝影機可以讓你排程操作,一個操作人員就可以一次控制三台攝影機的動作,並作鏡頭的切換還有CG字幕的上下。

「價格百萬有找」

市面上要做到專業的三機系統,價格通常光攝影機就要破百萬,更不用說一個完整的節目錄製還會需要至少一台導播機和CG字幕系統,而且還沒有有自動化的控制系統功能。

想知道更多產品資訊請不吝嗇聯絡我們!

 

同場加映:Ross PivotCam 小型遙控攝影機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