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新的一年,新空拍「視」界!


 2019新年快樂!不知道新的一年,各位是否準備好面對全新的挑戰了呢?世界最小最適合室內安裝的3D飛貓空拍系統廠商──DynamiCam,在這邊也先跟大家拜個年,期待在傳播產業上的各位工作者新的一年都能完成各項艱難的挑戰喔!

  回顧2018年,DynamiCam的3D飛貓空拍系統已經被全球的傳播工作者使用,在美國、中國、義大利、英國和以色列都能夠找到飛貓空拍攝影的蹤跡。這個系統在2018年安裝於幾十場現場活動中,包括UFC、HBO、FIFA和Sky Sports的拍攝。

  DynamiCam也利用現場協助裝機的時間,從現場獲得技術人員和裝配工反饋,實地了解各項使用者的需求以及更好的解決方案,之後就針對各項問題,去修正並改善3D飛貓的各項功能。其中,DynamiCam發現兩項最主要的問題,就是安裝的繁瑣,以及線路的可靠性。

  首先,DynamiCam開發了一種新的可調節夾具零件,可以在幾分鐘內在現場的鋼架上安裝好絞車。新形態的夾具大幅縮短安裝所需要的時間,以下可以看到新的夾具影片。

  線路的可靠性至關重要,節目在進行中從來不允許拍系統上有任何的斷線或不穩定,這就是為什麼DynamiCam開發了一種有別於其他牌飛貓空拍系統的通信解決方案,他牌的飛貓空拍可能相較之下顯得不穩定,因為配線十分複雜,控制、畫面、電源零零總總,除了線材多之外,還給系統增加了非必要的重量及負擔。DynamiCam的升級通信配線中,可以使數據和訊號在單一的光纜上運行,並且使用第二根電纜進行備份,除了確保資料傳輸作業的穩定性之外,也連帶降低了非必要的重量,提供可靠的畫面與訊號。

  當然,除了拜年,DynamiCam也隆重獻上他們即將完成的開發任務,以及釋出最新的解決方案。甚麼挑戰?那就是可以遠端控制重量不到1公斤的4K攝影機。DynamiCam透露,和Sony的整合正處於開發的最後階段。具有全畫幅傳感器和超廣角16-35mm全畫幅鏡頭的超高靈敏度Sony 4K相機在低光設置下可提供驚人的效果。且0.4公斤的攝影機和4個迷你絞車,可以更加輕巧的完成拍攝工作。

  DynamiCam為全球的製作公司,場地和工作室提供顛覆傳統的解決方案。憑藉市場上最小最輕的3D飛貓空拍系統,DynamiCam繼續打破新的障礙,並且將3D飛貓空拍系統飛到無人能及的高度。

  DynamiCam在新的2019年想要祝福各位:Wishing you a dynamic year full of 4K moments !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