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台灣總代理 民陞企業有限公司

​虛擬攝影棚設計規劃

虛擬攝影棚製作

民陞提供各種針對不同應用和價位的虛擬攝影棚系統,無論是要在任何場地和活動上規劃VS棚、AR效果還是XR棚,我們都能提供給您全台最專業的虛擬攝影棚設計規劃。

PROTO全息傳送門

全息傳送

PROTO為全球首款全息傳送裝置(5D傳送門/5G瞬傳門),也是唯一擁有多項獨家專利的全新全息傳送方案技術公司。民陞為PROTO大中華區的合作夥伴。

台灣總代理 民陞企業有限公司

​模組化移動拍攝系統

motion impossbile台灣.png

我們知道沒有兩個工作是相同的,所以 AGITO非常適合來應對許多不同的場景。 無論是拍攝戲劇、電影、體育賽事、廣告、MV、還是紀錄片,AGITO符合多種特定應用的、可調整的和足夠靈活的,以處理用戶的創意需求。

​Live遠端製播系統

直播系統規劃

Live遠端製播的需求在疫情下加速成長,讓各個企業或品牌只要在家,就可以做出專業甚至媲美電視台等級的線上活動內容,透過整合廣電等級轉播設備、IP或5G傳輸,也能做到Live即時高畫質的線上活動/節目。

虛擬攝影棚
bottom of page